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275790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大厅 > 通知通告
关于银行代扣2015级新生款项情况说明
发布: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15-09-29     浏览:2100
 
 
最近,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委托工商银行代扣了2015级新生两笔款项,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1、             第一笔80元,为公司代收参加军训新生所需服装、鞋子的款项,发票将由中标供应商提供。服装发放及军训时间请咨询学院体军部,该笔款项所有2015级新生均需支付。(2015新生录取通知书中已告知)。对于扣款未成功的2015级新生,公司还会不定期委托银行扣款,请学生们保持卡内余额充足。
2、             第二笔100元,为住宿新生的房间财产水电预收款,届时会由各楼长开具收款收据给学生,毕业时凭据退还学生。对于扣款未成功的2015级住宿新生,自行前往各楼长处缴纳现金,公司不再委托银行扣款。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15-9-29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