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51057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大厅 > 通知通告
关于教学楼教室门口告示栏的使用说明
发布:嘉兴学院资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2629
为了提升学校教学环境,后勤服务集团已在越秀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和梁林校区1号楼的教室门口安装了插槽式告示栏。现将使用中需注意的事项说明如下:
一、请将通知等告示内容用纸张打印或书写后,插入告示栏框内,请勿使用胶水、双面胶等粘贴物。
二、打印或书写时,A4纸请纵向打印,A3纸请横向打印。打印设置左右页边距应保持在15毫米以上,上下页边距保持25.4毫米以上(默认值),确保插在告示栏内可以看到所有内容。
三、插在告示栏内的纸张请在内容失效后及时取走,方便其他师生使用。
四、卡槽内请勿插入广告宣传纸、废纸等无关物品。
谢谢配合!
 
                                        后勤服务集团
                                        2016912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