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73545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大厅 > 通知通告
感谢你们!可爱的就餐者——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9369
全校师生员工:
2020年注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延缓了我们与同学们新春相会的步伐,却让我们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在家期间,你们有想念食堂的饭菜吗?还记得食堂酸甜开胃的糖醋里脊、香辣咸鲜的麻辣豆腐或是各色盖浇饭吗?
为尽量减少密切接触,控制人流量,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推出了“网上订餐”服务项目;各食堂堂食实行单桌同向、错峰就餐管理,适当延长食堂供餐时间;同时倡议大家减少堂食外带打包就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第一时间合理制定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线上、线下教学计划,保证了同学们错时就餐,感谢你们!
疫情是一场大考,需要携手交出满意答卷,大家都认真自觉遵守食堂就餐要求,不添乱、不添堵,有序排队等候、自觉站在一米线处,同向而坐,吃完即刻离开,感谢你们!食堂运转的井然有序,有你们的功劳!
特殊期间,嘉里各食堂门口还来了一批“红马甲”,同学们积极地配合每位志愿者的提醒、引导,正确入座就餐,餐前认真洗手,打包外带。你们的积极配合,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感谢你们!
在这期间,虽然食堂还无法提供全面的菜品服务,但你们还向我们表达了理解和宽容,舒缓了我们的压力,许多同学都会在买完饭菜之后对我们说一句“谢谢”,有的同学还会主动上前询问我们的工作情况,并对我们道一句“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坚守,正是同学们一句句温暖的话语,给我们每一位食堂员工送来丝丝暖意,也鼓励我们更好地服务大家,守护舌尖上的安全,感谢你们!
行百里者半九十;班师得胜言之尚早,严防严控亦需谨慎。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还十分繁重,特别是近期境外输入病例还在增加个别地区相继出现本土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还需要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抓落地。我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团结,不各行其是;保持乐观,不消极沉沦;保持思考,不人云亦云;保持行动,不空谈误事。让我们携手共进、力克时艰,直至疫情归零、大局安定
最后,衷心希望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舒心、学习更上一层楼!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8日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