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13661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大厅 > 通知通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的公告
发布: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20-05-22     浏览:13323
全体毕业生:
你们好!根据《嘉兴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及离校日程安排》,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为全体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住校毕业生退宿
(一)第一阶段
1.办理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2.退钥匙办理流程:毕业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所在寝室楼值班室退还钥匙,在《2020届毕业生退宿登记表》上登记相关信息并签名。
3.退还空调及遥控器押金、开水卡押金及余额、一卡通内小钱包余额(电瓶车充电、空气源热水)流程:在值班室领取专用信封,填写相关信息,放入需退物件并密封,交至值班室



(二)第二阶段
1.办理时间:6月1日-7日
2.退钥匙办理流程:毕业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到所在寝室楼值班室退还钥匙,在《2020届毕业生退宿名单》上确认相关信息并签名。
3.退还空调及遥控器押金、开水卡押金及余额、一卡通内小钱包余额(电瓶车充电、空气源热水)流程:凭以上物件,越秀校区毕业生前往学生公寓(6)C座大厅、梁林校区毕业生前往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根据读卡金额,填写《毕业生各类退款登记表》。


二、外住毕业生退宿
1.办理时间:6月1日-7日
2.办理地点:越秀校区学生公寓(6)C座服务窗口
3.办理流程:毕业生凭本人有效证件前往服务窗口,在《2020届毕业生退宿名单》上确认相关信息并签名。
三、退费说明事项
1.代办的同学需提供本人身份证、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有效银行卡信息。
2.因毕业生退款量大,水电财产预收款和毕业生各类退款将在工作人员核计后,于9月1日前打到预留的银行卡内,请同学们谅解,并保证在此之前不注销该银行卡。
3.建议同学们将小钱包余额用清,一卡通可以留作大学时代的纪念;若同学们需要退还小钱包内的余额,一卡通则需上交给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一卡通主钱包(用于就餐)的余额,学校会退还至学生在学校财务预留的银行卡内。
四、温馨提示
       1.根据《嘉兴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环节及离校日程安排》,毕业生应在6月7日前离校,如因等待研究生通知书或是有其它教学安排的学生,需到所在二级学院申请,由二级学院老师统一报给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届时将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做统一住宿安排,请毕业生配合。
 2.理完退宿手续后,请同学们按时离校。离校前请搞好宿舍卫生,给母校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并保证宿舍内家具、玻璃等公共设施完好无损公共财产若人为损坏,须照价赔偿。
  祝嘉院2020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2日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