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70995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大厅 > 通知通告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第三届“文化建设月”服务品质提升现场活动的通知(梁林校区)
发布: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7197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履行“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为学校申硕创大提供更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不断挖掘适合学校发展的高品质后勤服务潜力,后勤服务集团将于今日中午在梁林校区开展服务品质提升现场活动梁林专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5日(周四)10:30-15:00 梁林校区第二食堂广场
二、活动内容:
有奖问答——回答安全教育、节约粮食、节约能源、垃圾分类等知识问题,师生答题均有奖,丰富实用的奖品等你来领取。
美食文化——珍馐佳肴,盛宴欢享,美味又实惠的美食期待你来品尝。
绿植文化——水培植物、精美盆栽、多肉拼盆等,喜欢绿色植物的小伙伴可以现场拼搭,现场有园艺师傅教你如何种植植物花卉。
实惠促销——各类米、油、干货、奶制品、纸制品等商品平价销售,低价超越双十一。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捧场!
                                    后勤服务集团
                                    2020年11月5日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