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75347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指南 > 场馆服务
场馆服务中心服务指南

    服务中心主要负责管理嘉兴学院体育馆(嘉兴体育馆)、学校的4个报告厅(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教二报告厅、第三报告厅、TCL报告厅)及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与服务中心。承担了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体育教学、会议讲座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类大型活动的用馆任务。
    问:体育馆主馆和训练馆面积多少?主馆容纳多少人?可举办哪些比赛项目?
    答:主馆比赛场地2000平方米(50M×40M)、可同时容纳6000人,可举办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手球、室内足球等项目比赛,符合国际、国内赛事要求。训练馆场地864平方米(36M×24M),可用于大型比赛活动的赛前热身,可举办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比赛。
    问:游泳馆的开放时间及校内外收费标准?
    答:开放时间为下午12:30-16:30,晚上18:30-20:30;收费标准为校内人员15元一次(刷校园一卡通),校外人员30元一次。
    问:主馆的开放时间及校内外收费标准?
    答:开放时间为下午12:30-17:00,晚上18:00-21:30。收费标准如下,
项目
内容
校内
校外
羽毛球
片.单元
晚上
70
140
篮球、排球
300
600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当前用户还未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