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75344位访客!【登录】
位置:常见问题 > 饮食答疑
1.饮食服务部
 
1.饮食服务部

       饮食服务部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本着“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坚持学校食堂“公益性”原则,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外树形象,内练基本功,以真诚对待工作,以真心对待学生,以安全责任为基点,以服务质量为目标,以发展创新为动力,经过多年的发展探索和改革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的餐饮保障。

自主经营食堂:梁林校区荷园餐厅二楼(原第一食堂二楼)、梅园餐厅一楼(原第二食堂一楼)、桂园餐厅一楼(新校区食堂一楼)、平湖校区食堂(二楼)提供大众伙食和特色小吃;教工餐厅(梁林校区第二食堂二楼、第三食堂三楼、平湖校区食堂三楼)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就餐服务,第三食堂三楼教工餐厅还承接包厢接待服务,为师生提供接待餐、会务餐、生日宴、同学聚餐等,接受大众快餐、商务套餐、各式卤味等预定服务。提供服务时间早餐:6:30-9:30,中餐10:30-13:00,晚餐16:30-18:30,接待包厢供餐时间中餐11:00-13:00,晚餐17:00-20:30。

外包经营餐厅:梁林校区风味美食餐厅(第一食堂一楼)、龙庄润美食城(第三食堂二楼)、平湖校区龙庄润美食城(食堂一楼)均为特色风味餐厅,为师生提供各式特色风味小吃;梁林校区民族餐厅(第一食堂三楼)提供清真食品,满足不同人群的就餐需求;外包经营餐厅同时提供夜宵等特色服务。提供服务时间早餐6:30-夜宵22:00。
     
街景车服务:移动街景车中餐为行政楼及附近教学楼宇的教职工提供餐饮服务,晚餐为教学楼宇教职工及学生提供餐饮服务。

问:食堂餐具是如何消毒的?

答:为了保证餐具的安全卫生达标,每个食堂均配备专用洗碗机,有专人负责管理、清洗、消毒。具体操作为一“刮”、二“洗”、三“过”、四“消毒”、五“保洁”,餐具清洗完后放入专门的保洁柜,筷子放入消毒柜消毒。

问:在食堂就餐时丢失物品怎么办?

答:食堂工作人员捡到物品后会上交给食堂主任,食堂主任会在食堂内公告栏公示失物招领信息,失主看到信息后,请及时到食堂主任处凭有效证件认领。

问:如何确保食堂饭菜的质量和食品安全?

答:饮食服务部各食堂严格执行国家《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每年每位员工均进行健康体检,合格后持证上岗。食品原料验收、贮存、加工、销售等流程都有严格的质量把关,并对每餐每个品种(125克)实行48小时留样备查。

问:怎样知道食堂有哪些特色菜、人气菜?

答: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会定期在微信公众号“嘉院微生活”发布各食堂特色菜及师生喜爱的人气菜肴,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微信公众号“嘉院微生活”。

问:遇到食品安全、服务质量等问题如何进行投诉?

答:1.开餐期间每位食堂主任都会在大厅巡视,可直接找食堂主任进行现场处理;也可拨打食堂主任电话(食堂大厅有公布)进行投诉处理。

2.拨打24小时服务质量监控及投诉电话:83642400(外线);2400(内线);或工作时间拨打饮食服务部投诉电话:83643916(内线3916)。

3.登陆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上服务大厅http://fwpt.zjxu.edu.cn/fwpt2017/进行投诉,请注明事情发生的地点、内容、服务人员工号等,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信息。

4.关注微信公众号“嘉院微生活”进行投诉,请注明事情发生的地点、内容、服务人员工号等,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信息。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