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75277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指南 > 能源管理
能源管理部服务指南

    能源管理部负责全校高压配电房、消防泵房和无负压增压水泵等的正常运行管理,确保教学、科研、办公及生活的顺利进行;负责全校校内各部门水电计量管理和水电费的核算,校内外教工周转用房、商业用房水电费的收费管理,建立外包服务单位用电用水清单;负责全校电话机的安装、移机、停复机和各部门(单位)电话费用的统计、结算工作;负责全校公共场所中央空调、电梯的维修管理与安全运行。
    问:校内电话机移机、装机、停复机及更改电话机权限如何申请?
    答:1.登录嘉兴学院“最多跑一次”校务服务网,(网址:
http://swzx.zjxu.edu.cn/),选择“热门事务”-“电话业务”,点击“申请”,输入一卡通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填写联系人姓名及手机号码、,选择大户名、小户名。
    3.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类型:
    装机:选择“装机”业务,填写或选择安装地址、呼叫权限、呼叫转移、来电显示等;然后点击右上角“办理”,最后点击“提交”。
    移机:选择“移机”业务,填写移机号码(8位数长号)、原地址、新地址;然后点击右上角“办理”,最后点击“提交”。
    报修:选择“报修”业务,填写报修号码(8位数长号)、报修地址、故障描述;然后点击右上角“办理”,最后点击“提交”。
    拆、停、复机:选择“拆、停、复机”业务,填写申请号码(8位数长号)、申请地址、申请类型;然后点击右上角“办理”,最后点击“提交”。
    改装机(修改权限):选择“改装机(修改权限)”业务,填写或选择改装机号码、地址、呼叫权限、呼叫转移、来电显示;然后点击右上角“办理”,最后点击“提交”。
    说明:
    (1)装机流程由后勤服务集团能源管理部受理人员填写办理意见并配置电话号码后提交移动公司处理,同时告知申请人所配置的电话号码。其它流程由后勤服务集团能源管理部受理人员填写办理意见后提交移动公司处理。
    (2)移动公司处理后结办业务,流程结束。
    问:校内电梯故障如何报修?
    答:拨打报修热线83648890(内线8890)。电梯维保单位电话:13666739729(易晓斌)。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当前用户还未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