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75667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指南 > 平湖校区指南

平湖校区综合服务部服务指南


      平湖校区综合服务部作为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的下属部门,主要负责平湖校区的学生公寓服务、餐饮服务、物业管理、零星维修、校园环境及绿化养护、超市和快递服务等方面。平湖校区综合服务部严格遵循与公司各二级部门的服务标准一体化原则,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问:平湖校区公寓服务主要包括哪些?

答:(1)开关门:早上6:00开锁,晚上22:00关锁。关门期间不允许随意进出公寓,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值班员开锁。

(2)晚上熄灯:不统一熄灯,各寝室到点自己熄灯休息。

(3)洗澡水:刷校园一卡通使用热水;供应时间:早上6:00-8:00,中午11:30-13:30,晚上16:00-23:00。

(4)空调租赁:租金400元/学年,一学年一交(目前由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负责)。


问:平湖校区修缮服务主要包括哪些?

答:(1)主要包括平湖校区的零星维修和能源服务,设有日常报修服务电话85564661,受理学校所有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及各类辅助用房等室内外房屋设施、相关设备家具及校园室外公共设施的日常零星维修,并跟踪维修服务质量;负责校园水电等能源服务工作。

(2)报修方法:①微信平台报修:在公寓楼值班室门口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微报修”,登入注册后进行报修,需填写完整的报修内容(受理时间:8:00-17:00)。

②电话报修:拨打报修电话85564661,向工作人员说明具体的报修内容。

③夜间紧急维修:请联系各楼宇管理员。


问:平湖校区物业服务主要包括哪些?

答:(1)主要包括校园环境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保洁、绿地养护;会议室、报告厅、场馆等场所的室内保洁和校内电梯保洁;校园道路保洁、水域清理、垃圾清运、下水道和化粪池疏通等工作以及报刊信件收发服务。

(2)收发室地址:平湖校区南大门门卫室东面。

(3)行政楼、教学楼保洁时间:上午7:00-11:00,下午13:00-16:30。


问:平湖校区商贸服务主要包括哪些?

答:(1)校内超市服务:①超市地址:平湖校区食堂一楼北侧;②超市营业时间:7:00—22:00。

(2)校园快递点服务:①菜鸟驿站快递服务中心地址:公寓D楼架空层西侧;②菜鸟驿站服务时间:9:00-20:00;③邮寄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钟埭街道宏建路888号嘉兴学院平湖校区。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当前用户还未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