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网站,您是第50475049位访客!【登录】
位置:服务大厅 > 通知通告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免费送“嘉里月饼”的通知
发布:后勤服务集团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17815

全校师生员工:
      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开展免费送“嘉里月饼”活动,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9月30日中餐:越秀校区教工餐厅、梁林校区教工餐厅、平湖校区教工餐厅。
      10月1日中餐、晚餐:越秀校区各自营食堂、梁林校区各自营食堂、平湖校区食堂(二楼)。
      二、活动对象
      9月30日活动:仅限持一卡通在教工餐厅就餐的教职工。
      10月1日活动:仅限持一卡通在越秀校区各自营食堂、梁林校区各自营食堂、平湖校区食堂(二楼)就餐的师生员工。
      三、活动内容
      就餐人员每人免费获赠“嘉里月饼”一枚(送完为止)。

后勤服务集团
2020年9月29日

嘉大主页 | 后勤公司 | 服务大厅 | 设为首页 | 收藏我们
联系电话:0573-83648890   邮编:314001
 公司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